安命

你的半仙闺蜜。关注我,看见你的命运。

你知道自己是紫微星吗——关于天降紫微星的10个真相(6)

紫微星知道自己是紫微星吗?

天选之人知道自己承负天命吗?

以前不知道,但今年就该知道了。

因为整个癸卯年的年卦,都在陈述一个事实——天选之人彻悟了。



2023年,岁在癸卯。安命以易经推之,今年是风火家人卦。上为巽风,下为离火。风自火生,意为“力量是内生的”。

易经里这一卦和儒家的“修内而达外”意思相近。君子先修己身,自己先想明白了,才能改变外界。

所以2023风火家人卦的整体意象,是这样的——有一个人醒悟了,心里的小火苗“蹭”的蹿起来,随风蔓延,终于烧遍天地。

年卦记载的,就是紫微星的觉醒。

……

世间传言纷纷,都说2023年紫微星从天而降。

其实紫微星的降临,并不是从你出生的那一刻算起;而是从你彻悟的那一刻开始,紫微星才算出现在人间。

一具肉体凡胎里,觉醒了一个伟大的灵魂;也可以说,紫微星只是借了你的躯壳来到人间。

人的一生,要踏过多少歧途,才能找到自己的命运?幸而,紫微星上下求索、左支右绌,终于在今年找到了。

具体是何时呢?

安命想,大概是在惊蛰后。天雷震、万物惊——蛰伏潜藏的、隐忍已久的生灵,如听闻号令般蜂拥并起。

何况这个惊蛰节气后会进入癸卯年乙卯月——水生木华,羊刃重逢,全年最激荡的月份,紫微星怕是要吃足苦头。但,不受剧痛,怎么会醒呢?天火雷劫,恰好击碎你被万丈红尘玷染、明珠蒙尘的心。



你可曾有过这种心境——以为自己是庸碌众生中的一员,在每一个早高峰晚高峰挤入人群,如芥子众生;却在电光火石间,灵光一现,认识到了自己的天命——你来人间一趟,不是为这五斗米而来,竟是为苍生而来。

那是你的彻悟时刻。
你前半生作为普通人活着,直到今年……不是所有的圣贤彻悟,都伴随天崩地坼、龙吟虎啸。那可能只是平凡的午后,你经历一件事、一个眼神、一个闪念。

忽地顿开金枷,这里扯断玉锁。

钱塘江上潮信来,今日方知我是我。


我是安命,你的半仙闺蜜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